close



-因為H1N1停課的第二天-

最近看這些照片都會有些懷念的感覺
但這好像才上禮拜的照片而已哈哈哈哈,欸梁忻恩你長的真的很像我耶尬麻煩人耶啊

今天早上去剪頭髮,在天母,公車上好像是因為是早上10點了所以都是老先生
而且要從石牌到天母的那個距離好像公車都會停靠在榮總附近
所以很多很多那種老榮民的感覺的阿公,感覺人很好的那種。還有一些阿姨而已
只有我一個年輕人在公車上跟一個不友善的司機感覺好奇怪

然後我一上公車沒甚麼人就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過了沒幾站好像因為接近榮總了所以就有阿公上來,我就趕快上起來給他們做
然後那個阿公就說沒關係沒關係下一站就到了妳做妳做! 我就說沒有啦沒有拉不用拉
他就突然把我又拉到座位上但就是挺尷尬的 ... 然後在我後面的阿姨就拍拍我說:
校連欸很不錯喔。我就呵呵呵呵的說謝謝但我其實聽不到他再說甚麼只看到她比讚
所以剛剛我打的是我心裡面揣測的哈哈哈哈哈:P

剪完頭髮後發現還是廣仲啊! 哈哈哈哈太酷了我喜歡
最近走在學校留這個頭就會有學弟或學妹或同年級的說:欸! 盧廣仲! 我就會很尷尬的笑笑
真是一個有清和力的頭髮,good:)

剪完後去高島屋B1的麥當勞吃飯然後讀書,中午79元好便宜喔!!!!
回家之後好累就睡覺了。睡到下午2、3點醒來看看電視又去睡覺,然後小米老打給我
才發現我完全忘記今天要打給她跟她說我不用上課所以下午就可以去
懷著抱歉的心跟她說sorry後我們約了明天下午酷斃了

然後我起來不知道該做甚麼
-bored-

喔對了我有開始看燦爛的遺產了! 那個女主角長的也太像金絲草了吧! 真的很像
而且這真是一個悲慘的故事阿 ... 只是那個爸爸為什麼都不出來說我還活著啊真的很煩耶
我現在看到第三集而已我想接下來故事應該還會有曲折出現吧! 加油喔!

感覺最近可以把房子整理整理
感覺最近日子都過得特別快
感覺這個禮拜六禮拜天會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下禮拜會有種先甘後苦的感覺,一想到因為放假所以要補課就很煩
感覺我這幾天可以瘋狂的打日記了好多話要說

see you 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