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慶
喔對了先說
今天倒數基測22天我居然還在用電腦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喔校慶
早上去開幕大會boring
一開始居然有花卉博覽會的花仙子大頭娃娃出來跟大家hello hello
我想這絕對是我近期遇到最瞎的事情
為什麼我們校慶要請花仙子寶寶來?



就是這個紫色的
不是志林姊姊更不是小胖弟喔

然後就逛逛美食攤
買了一大堆後來我想想根本不喜歡吃不想吃的東西
喝了一口珍珠+冬瓜茶超級甜的喔我真的好怕好怕這種甜的要死的飲料
也吃了一盒歷史老師他們班疑似讓我一直拉肚子的滷味
只能說當歷史小老師當那麼久原來是為了再買滷味的價錢上少五塊而已
哈哈好好笑喔

一點半就回到家了好開嘻喔
立刻就衝去洗澡真的快熱死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就很奇怪

然後用電腦
睡覺
睡過頭
讀書

好我真的得好好檢討我每天的生活了好像有一天沒一天的
剩下22天我到底在搞甚麼鬼呀
哀喲今天還有發成績單
PR大退步我真的要哭了;_;
怎麼辦啊哀喲威呀
真的得好好努力了但我寫歷屆數學基測試題
每三題錯三題
每五題對兩題
慘不忍睹
自然科也是
寫社會國文英文是唯一讓我回覆些信心的食後
ok的加油啊

因為最近出了葉問2
所以想說要去看就先把1看了一遍
好看耶而且看完之後終於懂為什麼小花說他看完之後就跑去日本留學的心情了
小花說:我才不給日本人賺中國人的錢! 我要去把他們打敗!
就byebye離開台灣摀
加油啊
看她facebook我看他也過得很好而且他是考那種幾千人考試的那種
只錄取幾名的樣子她就是其中之一酷斃了喔

張懸好酷
南國的孩子超好聽的

我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鋼鐵人2
絕對絕對不管了22天算甚麼

我看我現在身體政再長高ing因為腳關節好痠喔
還是我老了啊

我們家電視壞了
so annoying

我想寫一首歌
呢喃

wonder girls上康熙那一集好好看喔!
他們跳的舞我都覺得好酷喔哈哈哈哈沒想到耶
不過為什麼還要請別團一起上啊!
完全不解
就專訪這團巨星就好了啊好怪喔

最近在學校經歷了好多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上國文課本的課文
最後一次背註釋
最後一次上排球課
最後一次參加校慶
最後一次領校刊
最後一次在這個學校開學
好多好多我快哭了
每當想到畢業那天老師們說的話我就整個眼淚哀喲哈哈哈哈
多愁善感耶我

好啦bye
國文講義我來了
最近感慨好多我要寫兩百首歌了我想
阿吉拜託別在叫我寫do re mi了我快被搞瘋了我真的不是作曲了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