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png

最近真的很忙
我看我根本都沒甚麼時間好好上部落格plurk甚麼的了
好多事情.

基測下禮拜六日倒數剩下9天! 目前相當的緊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次模擬考再度退步我目前戰鬥志正在溜滑梯下降中
不過也是有一點點再回復拉哈哈哈

我想讀復興商工耶
只要不要太貴我想那是我未來會踏進的學校
我喜歡專業藝術科系的學校! 我怎麼會在這時後突然想去讀高職啊哈哈哈真是緊繃的感覺
想當初我還是死都不要考慮這條路! 只能說萬事難料

最近因為那個寒假多放的三天所以要補課
然後就補第九節真的是要被煩死了每天下午都好想回家我快瘋了
圖書館都比較舒適
然後大家結束之後就一起去吃飯聊八卦哈哈哈哈好好玩
每天這麼鬼異的繁忙但這其中之餘也是挺有樂趣的

這禮拜心情都被模擬考搞得好不好
考那麼爛是怎樣啊!!!!!!!!!!! 哀喲煩耶
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被班上一些很無聊的人用一些很低級的事情的笑點逗笑
我想我在笑的那一霎那看到了很多人用一種你怎麼會笑的眼神看我了

就剩九天
結束之後一定要大看特看電影! 要大吃大喝把自己養胖woooo hooo!
暑假準備來個企劃就是要做30件之前從沒有做過的事情! 好好玩的感覺:}

好了加油!
基測前都不會在上囉! 大家要替我加油啊哈哈哈哈:D
加油加油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