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菜無敵
今天彈完琴之後跟大家再去吃了一次,我們第一次在這裡併桌
哈哈哈哈哈這是有甚麼好講的
好好笑喔我。然後就聊天聊了很多學校的事情呀生活上的事情
然後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沒有人覺得自己的家人是對自己好的,wow荒唐
感謝大家給我在對於申請學校上寶貴的意見妳們真棒:D

;_;   
i am so ugly在第二張照片裡

早上帶阿蒂去跟梁仔吃早餐
好酷喔哈哈哈哈就一直笑一直笑
阿蒂回家後跟我說欸梁忻恩本人很帥很帥耶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一直笑
還有說為什麼他的眼睫毛可以這麼長! 好像駱駝喔! 然後我們又一直笑一直笑
瘋子是我們

但為什麼阿蒂還說我長得比梁忻恩還要幼稚啊
阿蒂:翰仔問跟妳說,真的真的,你站在他旁邊他看起來真的比較成熟
what? why? 哈哈哈哈5W嗎哈哈哈哈蠢斃了我

欸考完基測之後真的都不知道要做甚麼耶超無聊的
小說真的是要分配好時間看不然先把庫存的量看完真的是會想殺人
太無聊了喔我的天啊
不行我不行再這麼渾渾噩噩的過了
但好像也真的沒有甚麼事情可以做
語無倫次

今天好快樂喔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多事情都變的好美好
希望永遠都可以這樣子過每一天我會很開心:)

明天要排球比賽超級緊張超級超級
拜託絕對不要有人沒有來
拜託拜託我不要上場我當個後補就好

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
我真的要去游泳! 真的真的下禮拜一定會找一天去我就不相信我不會去!
真的我要去沒有騙你們

我真的好無聊好無聊喔
非常非常的無聊大家都好忙喔
平常陪我聊天的大家都忙起來了哈哈哈哈我怎麼辦
哀優哀優無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