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四開始放假了沒有上學的日子真是有趣啊
到現在還真的很難相信原來我們再也不會再踏進那間學校了

禮拜四禮拜五都荒荒唐唐的過了一天
禮拜四晚上去惠妮老師那裡上鋼琴課,還拿給他要給他的好朋友雷光夏小姐的書
好興奮我寫超多字在上面的,真的是我的偶像! 然後又看到他們家的貓咪超好笑

禮拜五也是很無聊的過了一天但幾乎都在睡覺
然後電腦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不過幸好後面修好了不然真的是要崩潰了:o
晚上跟錦綎姊再去吃了英國茶館! 好好玩喔哈哈哈哈很好吃當個貴孩子
然後去高島屋走來走去買了一些東西

昨天就是中午跟fred還有子柔在亞米吃飯然後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也發生了阿梁的小插曲不過既然他本來沒有那個意思那我就別提了吧
聊了很多就還挺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再跟他們講話
才發現我們真的在好多地方都有一些共識,就感覺都好
然後fred跟我吵著子柔說FIN不好喝,那充其量只是加了水的舒跑
真是感到莫名的有趣喔喔喔喔

雨已經連下了很多天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天氣
但看大家都好像很恨所以就又有點不好意思在她們討論的時候加入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下雨的時候比較愛睏

綠蓋茶真的很好喝耶
魏如萱真的很好聽耶

決定了
等這整聯場大雨停止我也要去游泳woooo hoooo!
facebook的crazy planets好好玩喔

我今天被啊梁欺負他不給我撐雨傘but that's mine
有點太誇張了over over over
不過應該是在跟我玩吧 哀喲有點煩欸
我不要再當好人了啦怎麼感覺隨時隨地都在被他欺負
i am a mean person哈哈哈哈我是一個壞人
我快瘋了他怎麼不會欺負別人都只欺負我一個啊
然後在街上大吼大叫的好可怕喔

我不可再這麼悲慘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