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肆意的生活太懶散
現在只要躺到床上十分鐘就可以完全睡著不管之前睡了多久
就在床上要死不活的睡吧

你睡了嗎
你睡了吧
我睡了嗎
我睡了吧




天母那家海南雞飯好好吃喔
皺個眉頭,   因為第一次吃
但後來開懷的笑了
呵  好吃

頭昏腦脹的時候喝蔓越莓會有一種解開的感覺
哇嗚大發現耶
酸酸甜甜酸酸甜甜

facebook的轉方塊遊戲讓人膠著
為什麼有人可以玩到那麼高分
太荒唐了    /嘖



要七月了阿
好快.

國中畢業感覺好像去年的事情
但其實兩個禮拜前而已
時間有個面具_

早上又去剪了頭髮,   好好玩喔
又變成短頭小鬼了我看我這樣不知道還留不留的回來廣仲頭
oh my love!   呵




你人站在山頂上
自己明白了嗎
我們曾所堅持的夢啊  不曾離去
擦間走過身旁的是那群我們都不熟悉的嘴
沒有必要理會---/

曾經你所遇到過的那種感覺
我想  當你真正再碰到他時
更會有所體會

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不曾離去
你若真渴望甚麼
那就會得到甚麼  不是嗎

堅持吧  我相信沒有甚麼是你做不到的
你就像是一首兒歌一樣簡單純潔

這就是我們的共識
包圍著我們的是世界是社會
不是幽默的人類物種
這充其量只是我們共同所追求的美好時光
但會流失

要輕鬆要簡單
就是平凡
成功就是付出就是努力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我想我們都明白我也相信你都瞭解
看看你自己心裡面藏了甚麼東西
你會嚇一跳  看看你周圍美好的美麗的綻放的
你更會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