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 Mon
再跟阿梁去游了泳
其實我昨天也有自己去,連游兩天好愉快喔希望接下來每天都可以游泳耶!
而且自己去游的話真的都會非常認真可是如果跟阿梁或朋友就會好歡喜就不想游了哈哈

之後我們去吃越南菜
吃到一半他突然說:你噴的都是我的借你穿
然後就突然把衣服脫下來丟給我我也趕快把衣服脫下來給他
哀喲怎麼那麼好阿哈哈哈哈哈

晚上九點半的越南餐廳好特別
每個人好像都是剛忙完的老人虛脫的感覺
之後一如往常的走向公車站牌



#0720 Tue
平淡的一天但心情很不好
似乎又是那種若隱若現,怕失去所謂的快樂與掙扎這一切的幸福在我的心裡面打仗我快瘋了
整天好像是很憂鬱,天阿我真的患了一天的憂鬱症了我覺得!
感覺甚麼都很不順然後心情也很不好。

晚上找阿蒂去天母Sogo走一走吃東西,好噁心的焗烤麵&粉圓豆花
跟阿蒂聊了一聊之後感覺真的好很多! 阿蒂真是我的朋友教我很東西!
我們都是同一型的人喔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異常的快樂與開心
如果我要那麼憂鬱的去想每一件事情,豈不是浪費了所有曾經經歷那些美好的事物
講難聽一點、藉口一點就當作是為了那些曾經讓我快樂的人要快樂的過下去吧!
人的個性就是一種用融合來形容的事情

明白了
就不會再這樣了



#0721 Wed.
早上同學突然打電話跟我要申請學校的簡章
去拿給他之後回家的路上收到了隱形眼鏡可以去拿了的通知
興奮的打給舅媽然後跟老婷、可勻他們一起去Afternoon Tea, 好吃喔

吃到一半阿梁突然打給我講一些事情
舅媽就也叫阿梁一起來於是他就出門就一起加入我們
我想他應該被舅媽一直狂逼他吃甜點的氣勢嚇到了吧哈哈
然後在他還沒有來之前大家就在討論這個小子
真是一個又成熟又天真的人阿! 講道這裡阿梁我還真的很羨慕你喔:)

之後去拿隱形眼鏡,適帶了40分鐘我依舊帶不上去
壓力超大的大家都在等我我真的快要瘋掉了哈哈哈
因著後面還有一些事情所以我們就先走了我回家再好好練習
但這40分鐘完完全全的讓今天的行程打亂了
也就沒有跟阿梁去游泳,他就來我們家看了一點康熙然後就聊了天

晚上去教會找米老守望還有珊瑚
去參加了一個甚麼義大利麵晚餐劇場,只能說這真的是成人的節目阿
比較不是我們的那些梗跟點。

之後先走了就跟阿梁去公園聊天
該死的蚊子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說了甚麼但時間就是過好快好快喔
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真的超快的
然後就跟他走到他們家再走到對面去搭公車
看到旁邊的跑馬燈寫還有48分鐘我的公車才會來還真的是快要瘋了
幸好有一班也可以到石牌的來了就直接跳了上去... 不然我可能要12點才到的了家吧




前幾天在看照片
就看到好多回憶
昨天再看之前的手機
只能說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哈哈哈
感覺之前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好蠢喔蠢斃了

哈哈好好笑
晚上又要去打太鼓,這真是太瘋狂了太太太太太太瘋狂了

剛剛中午又開始練習戴隱形眼鏡
我只能說他真的跟我糾纏不清耶
為什麼我就是一直帶不上去

不知道到底失敗了幾回、戴了多久之後右眼終於成功
真的超高興的然後就開始試左眼,不過左眼我連練都沒有練過
所以真的戴超久真的超想放棄不過在已堅持不知道多久之後終於成功了...
但左眼戴上去之後真的感覺好痛好痛
去知識+查了一下發現可能是剛剛隱形眼鏡掉到地板上後有粘到灰塵沒洗乾淨
真的超可怕的我居然會做這種自殺眼睛的事情
就趕快把它們拔下來但我也是第一次拔所以也是花了大概5分鐘搞了一下
但真的,戴的上去就沒有再怕甚麼了拉哈哈

一回生二回熟下次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