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 全面啟動 INCEPTION
片長
/ 2時28分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動作
導演
/ 黑暗騎士 Christopher Nolan
演員
/ 隔離島 Leonardo Dicaprio 上海 渡邊謙 X戰警3:最後戰役 Ellen Page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Joseph Gordon-Levitt 華麗年代 Marion Cotillar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
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
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

柯比的罕見能力使他成為邪惡新世界中企業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專家,然而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
導致他失去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重新開始的機會,最後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
不過唯有他具備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才能,代號:「開端」(inception)
柯比這次將不再執行 他嫻熟的搶案,而是率領一群專家團隊扭轉乾坤,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
而是植入構想,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然而,無論這個團隊的事先計劃多麼周詳、專門技能多麼充分
這個危險敵人早已預測到他們的每一步行動,柯比與他的夥伴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終於去看了呀! 今天跟阿梁珊瑚還有豌豌去天母美麗華看了Inception
真的很好看喔! 去之前已經聽了非常多人說很好看一定要去看
現在自己去看之後終於知道他們說電影的題材特別、手法有趣的意思了!

我到覺得這是一部很夢幻的電影!
裡面劇情好像就是我們在現實生活當中人們所最想要最追求的東西!
而這些要求再他們的夢裡都可以解決! 只能說人的想像力無限大呀!
也要給導演編劇拍拍手,很多特校都好酷,劇情也是
怎麼有人可以想到這些這麼妙的東西真是覺得太酷了

我是那種很喜歡團隊合作的那種人
所以看到裡面大家一起合作然後夢中夢夢中夢這種有趣的題材就覺得好酷喔
而且Ellen Page出場的時候我還真的嚇一跳! 在Xman裡面她飾演幻影貓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她了
這次我覺得她在演技上也是有一個相當不錯的突破我覺得也挺開心看到這樣的她
裡面的Ellen Page感覺相當聰明有才幹! 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新突破吧
而Leonardo Dicaprio就不用說了! 我想他真的是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完全站有一席之地吧
這次最讓我大開眼界的是渡邊謙的演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那部上海劇情太爛導致我覺得他這次也太會演了吧
但我覺得可能是經歷了一些歷練,所以讓他在演技的自然度上增加了許多! 感覺很流暢! 很欣賞

夢中夢這個題材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小陀螺要倒不倒的給人有種後續鋪陳的感覺我覺得導演的手法真的相當的高超
令人佩服的不只是這一切而是整部電影其實算是長篇了
但整個看下來卻讓人有種隨時都很緊繃緊湊
感覺兩個半小時咻一下就過了,整個過程一點也不煩悶毫無冷場
我覺得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列入年度前三名的電影! 好看好看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