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png

1126.png

禮拜三去幫小米老慶生大家好開心好high我們去吃快炒喔哈哈哈
超多人一起去的然後很多高一的朋友來自不同的學校在那邊我們超吵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們很多很多人,就要分得很開
所以如果我坐最邊邊另外一邊的人真的是完全被靜音欸
就都聽不到任何聲音但看到的到嘴型哈哈哈好好笑喔
尤其這種事情發生在豌豌身上你就會覺得wow好妙喔哈哈很可愛

珊瑚跟紅圓跟我一起從復興去好愉快喔鄭紅圓先生最近真的變很奇怪
就一直做一些真的是匪夷所思的舉動你知道嗎
然後我們大家就傻眼我就會開始笑,接著就會有別人開始笑
好像一個循環一樣,紅圓奇怪→我先笑→大家也跟著覺得很好笑
每個環節都很重要缺一不可,不然我笑但沒有人接真的很尷尬

我在說甚麼東西阿
不過看到大家好多人從不同的高中來,wow超多南湖內湖復興松山士商大直
等等等等還有很多就不想列了我記性很差
yo然後就很開心大家都超high的,小米老happy birthday囉:)



這是來到復興的第一個禮拜感覺過得還滿快的
但阿梁跟我說一開始開學都會覺得哇每個老師都好好喔
哇每節課50分鐘但怎麼過的那麼快阿,哇怎樣怎樣的
然後到了大概幾個禮拜後就會開始發瘋想睡覺之類的可怕行為
好像是如此so sad

還挺好玩的跟同學也算有點認識了,大家其實都是很好的人
而且我覺得我們班好像那種國中跳級班喔
就感覺大家年紀都還很小之類的就看起來不太像高中生很可愛的感覺:D

每天中午都要去合作社
在第四節下課前幾分鐘就會忐忑不定拜託拜託待會不要太多人之類的哈哈
好好笑喔現在想起來。東西還挺好吃的但我想下個禮拜去應該會有更多見解:o

珊瑚每天都跟我一起去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她帶著我上來哈哈
好開心喔這樣學長姊都認識很好,禮拜一大家一起去合作社感覺很酷
也不會覺得天阿這是哪裡都沒有認識的人,感謝教會的大家你們的照顧thank you very much



昨天跟珊瑚去西門町感覺好久沒有到那個年輕的地方
一直走路真的到最後都沒有感覺了腳快斷了,而且都覺得好像越休息越累欸
好無力喔人體怎麼這麼脆弱阿

蛋捲冰淇淋超好吃

今天去管樂社有點小可怕,不過看到那個認識的社長就覺得還挺妙的
尤其是要測驗一些考驗的時後會變得很尷尬耶哈哈哈哈

希望下禮拜一切美好
還有蘇筠絜&林沛萱在看我部落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心, 我也找到你們了喲:DDDDDDD ya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