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4.png

  

管樂練的好!累!喔!
昨天早上朝會學姐說我吹得很大聲又一直吹錯
好可怕上去之後背的譜幾乎全都忘光真的超慌
唉覺得好累喔練校慶也練瘋了好幾個禮拜不能去教會:_;

第一次段考第四名喔好開心喔
回來跟我媽講她超high的
我人生當中第一次這麼高的名次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
真是太爽了!!!!!!!!!!!!!!

這次數學排列組合好難
真的都不會好希望哪一天我數學可以像開了竅一樣碰碰碰就打開了!
這幾天要好好去問靖庭! 加油我要一直保持好成績:-D

明天要英文歌唱比賽加油啊大家
今天練得亂七八糟但覺得我們班還是很棒的
感覺看到我們班明天會第一名欸! 讚死了我們班讚透了我跟你們說!!!!!!!
甚麼都第一名是怎樣我們這個該死的比賽也要第一名!!!!!!
到底誰給我辦這種詭異的比賽阿爛死了不想比不要比!!!!!!

今天真的好累喔好無力喔好累喔數學課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感謝代均大力的捏我虎穴超有用精神百倍
化學so boring好煩喔我真的都不會 加油啦

錢花好快好快如流水
最近很多靈感
要找一天下午全部寫出來全部大集結!








有些應該在乎的東西
應該繼續留著嗎
累於去看待那些好像真的無能為力的事情
興奮的期待每一秒的轉變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再跟別人說甚麼
好像情緒多過了那些理智

我要放下

唉多麼奇妙多麼複雜的感覺阿
我愛你們大家
所以我也要快樂起來我可以的!
今天跟小米老談完之後覺得神清氣爽
感謝小米老然後感謝大家的陪伴與包容鼓勵
情緒真的很不穩定但你們最好了:-)
謝謝摟謝謝

願我們都可以回到那最初的起點
願我做回最初的那個我 讓我來吸引你而不是我隨著你的感情跑
願一切就都會變得更美好 我能夠做自己也去明白你







then, it will be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