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我剛剛看到「蔡旻佑」耶 ...好酷喔 ... 我看到蔡旻佑,好開心喔 ...
原本炭要去跟她拍照,但是可惡的導演卻很小氣的說要先去找經紀人才可以拍 ... 呿~ 拍一下又不會死 ... 不過有看到就不錯了。

現在超級想要追星的 ...
所以想去星光幫的簽唱會,但是我不知道要跟誰去 ... 唉呦,大家跟我去辣。
哀 ... 希望能看到更多明星。哈,好酷喔。

想玩 大富翁Online 誰要跟我ㄧ起玩啊   帳號 : chaoben

最近真的快發霉了,無聊到家 ...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想到再打 ...
晚點在上來看吧,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