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被罵了 ... 但是我覺得不會很倒楣,因為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知道什麼對自己最好,也知道如何區分好跟壞。

雖然小米老讓我有些害怕,不過我覺得他很好 ... 因為她知道對我們最好的東西是什麼 ... 而且可以跟我們說,我覺他很棒。我希望我可以跟她一樣,對自己更有自信些。

怡雯雯姐,抱歉辣。我不是故意那麼說的 ... = ㄦ = ( 這啥表情 )

講電話的時候,雖然我哭了 ... 禱告也不知道在說什麼,但是我覺得,上次我不會為做錯的事情負責任,但是我這次我願意擔當起,我要謝謝小米老給我開通腦袋瓜子。

之前做錯的,也就算了,接下來可以做的,就是把現在的事情做到最好,別在煩惱未來,別在煩惱過去的事情。交給神吧 = D

( 主題 - 化腐朽為神奇 的意思就是我今天從一個破爛的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