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是一個人,因為有人不理我。
一開始覺得 ... 吼,好無聊喔。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啊。

一個人邊吃頂呱呱邊看康熙來了,笑到噎住
一個人看DVD,緊張到嚇自己
一個人讀經,多多親近人神
一個人睡午覺,沒有人跟我搶床
一個人在家裡跳舞,沒有人會嫌你怪
一個人去浴缸泡澡,大聲的唱歌
一個人打部落格,沒有人管你用電腦多久
一個人想過去的事情,思考人生的秘密
一個人在神的面前懺悔,把今天的罪都給祂
一個人開始準備要去印度的東西,知道自己要什麼
一個人喝飲料看明星雜誌,獨有一番風味
一個人把冷氣開到最強,體會北極的生活
一個人把Radio開到最大聲,讓鄰居也聽的到

 ... ... ... ... 等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可以一個人做的事情,雖然我是一個人不像它們一樣,可以跟好朋友們嘻嘻哈哈的 ... 但是,今天中午和下午,我過的好開心。

我喜歡一個人的空間,現在終於知道,一個人也有奇妙的好處 ...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