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片實在實在實在是太可愛了辣
剛剛我要去買早餐,竟然忘了帶鑰匙出門,哈哈
真是有夠笨的。所以我們在門口等了媽媽整整快一個小時了
咍 ... 等人這件事情還真是給他有夠累的!
下次別再忘記帶囉


下午要考試
等等一定要去給他念書,我希望這次可以考的很好
嗯嗯!是一定可以,有時候要對自己有信心點喔。
sometimes ... 真的很不喜歡去補習
又累,又要聽老師撈撈刀刀,又要回答老師的問題
答不出來又會很尷尬,有時候還要考試,應該說是每個禮拜五都要考試 ...
咍,我過這種生活真的累了!
不過我自己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你看看炭他們
因為學校是私立的,所以還要每天都去上學
還要到6點才能回家!咍咍 ... 辛苦你們了


這禮拜已經確定要回台中了!
等等就要像炭和怡雯姐他們說
炭一定會叫我不要走,我有什麼辦法
我在不回去就沒有時間了
下禮拜四~六要去北港短宣,下下禮拜一要到學校新生訓練
當然還有大人們最注重的補習
吼 ... 雖然只有幾件事情,但是卻可以把我給忙昏了!


現在我真的還滿懷念當米蟲的日子
哈哈!我居然也會有這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