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嘎下嘎 ... 今天整個無聊到攤開了,哈

PS2 的遊戲一直都不能玩 ... 怎麼會這樣啊 ? 好奇怪喔
真是快被氣死了,一定要拿去改機嗎 ? 蛤 ...  我不要罵 ...
噢噢噢,又要拜託老爸大爺了喔 !! 哈哈,恩恩。

真是超久沒有跟柚子和小炭去吃飯了 ... 我知道小炭不能出來
至於柚子我就不知道了 ... 今天我問問他吧 : ) 希望他可以囉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耶,時間過得真快,也開學一個月了的說
所以說 ... 這禮拜可要好好加油,把我比較遜的數學給救回來~
哀,第一次考試真的超重要的,要決定我的自信心來源
就靠這次的考試了 ... 恩恩 !! 加油,大家也是囉

印表機終於來了耶 !! 超級給他 High 的喔喔,呵呵
昨天因為要印生物科技的功課,所以用了它
發現真的超好用的耶 ... 太棒了,而且還有掃描功能耶
ㄚㄚㄚ,真是太開心了 : " ]  給他取了個名字:皮皮
真是幼稚啊 !! 哈哈,管他的

今天的地理課好好玩,老師人很好好'
雖然上的很快,但是我都聽得懂耶,還去教別人 =  = "
呵呵

最近日記真的沒有甚麼好打的耶 ... 
每天幾乎都過著一樣的生活,咳 ...
真是不精采 : (

明天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