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剛放學就來打個日記真是很不錯 ~ 呵呵
最近都不打日記,不知為什麼,可能又是老梗用詞「不知道打啥吧」... 不好

改版了,哈哈。改版文章都出了才在日記裡說,真是太點了
雖然是改版了,但是每天看到他都感覺有點那裡不對勁,覺得這裡要改改那裡要改改
所以大家就一直看到有些東西出現幾天之後又不見了,有些東西則是不動
這樣還挺怪的。不過忍耐吧~ 就是為了給大家一個環境好好看文章還有東西的啊,喝

最近功課不是很好。不知道為什麼,家教在上課的時候也都聽得懂 ...
不知道為什麼。埃,可能是我最近做了甚麼壞事,惹的上帝我的吧~ 可能 ... 吧

今天下午體育課男生 26 ~ 35 要跑操場八圈 ( 1600 m )。噢,煩死了
我從第一圈結束就很不想跑了 .... 整個很不舒服,體質吧,還有我都一直喝飲料很不好
反正最後來是跑完了,但是跑完之後感覺腦部有些的缺氧,整個臉很紅的說 ... 不舒服
好險休息完、呼吸回來之後就比較好了!這個經驗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後來我第五名,哈哈

最近用肥皂雕了一隻魚叫做「很白」,因為他真的很白,就真的很白,很白色
呵呵,養在我座位旁的窗子外面凸出去一塊,所以就放在哪裡囉
不過今天去學校的時候沒看到他。好像被吹下去了吧!摀~ 我和我同學都難過了好久
不過安息吧 ... 我們會很想你的!

最近也在部落格網路上交了許多網友分享部落格的趣事,這種感覺還挺的!
雖然互不認識,但是卻有緣份欣賞對方的部落格,我覺得很開心可以預到他們!

呵呵,最近過的挺豐富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