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右右的腳腳,它鞋子好可愛。右邊那個洞害我跌倒 .... 呿

好久沒寫日記了呢 ! 沒甚麼可以寫,所以就不寫囉  ( 真是「好」藉口 )嘖嘖,最近新血來潮,想寫寫歌詞,嘖嘖。乎,好多歌都好好聽呢 ! 要去聽喔

後天是小炭生日,決定要去頂呱呱玩 ! 呵呵,希望那天他可以開開心心的過生日呢我已經決定好要送甚麼給她了,明天要去買,至於是甚麼,到時候再跟大家說囉

乎,感冒了感冒了。最近一直打噴嚏還有咳嗽。咳到每次咳玩嗽之後肚子都會有點酸酸、用力的感覺呢 ! 恩,該去看醫生囉

到了 12 月 ! 代表聖誕節要來了,也代表這一年快要結束了 ...今天在學校突然想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整個悲從中來的想哭,怪人 ...挖,今天過得好快。上一秒才在「掰掰 2006,在一秒就在掰掰 2007」了 ! 真是酷呢。希望今天的跨年晚會可以夠精采呢 !

最近看到好多新聞都是說老師誤會學生,導致學生被打 ... !真是很奇怪,這種老師應該去看心理醫生吧,要是我是爸媽,我早就告了 ... 我覺得還挺誇張的,她明明也沒怎樣,就被打成這裡一塊瘀青那裡一塊瘀青的 ... !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最近的天氣也都很常變天。明明氣象報告說今天的降雨機率只有 20% ... 但是今天卻給我下雨 ... 到今天才知道,20% 的機率也很高呢 !

好啦,改天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