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真的好像是上上個月某個周日跟小周、婕妤去士林夜市那家微克的時候拍的
當下很醜頭髮亂亂的眼睛種種的所以也就不太想上鏡了,但敬業的我還是硬給他們拍了一張
哈哈哈哈我是有甚麼問題呀 :D

這個opening好爛,重來
嗨囉大家好呀好久沒有上來跟大家說說話了。

禮拜二是因為太累了,那天跟家人去天母雙聖吃飯,準備來寫食記囉
禮拜三、四是因為我們家還沒有繳網路錢(想到心就酸酸的),所以就先割著部落格
抱歉囉呵呵呵呵。12月的文章月曆好難看噢噢,都沒有灰色的格子 :p

今天真的是走在路上會很想發脾氣,天氣真的是oh my gosh冷
真的是走在路上都會來陣強烈風群 ... 吹在我身上真的是想要跳出去給車撞死 ... 哀哀超冷的
甚麼時候冷氣團才會走啦好煩噢你

好想要看百事達噢,等等去租
我喜歡北風與太陽這個故事,超衝突。好好聽好好玩好讚。每天聽一次錄音帶 :D

啦啦啦啦 .... (故事錄音帶音樂前奏)
從前呀從前 ...



我喜歡漢堡神偷 :)
但這個東西我真的不知道是甚麼 ...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