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泥好 ... 我好想睡覺

今天終於開始體會到寒假的日子是多麼的禿廢
但我還滿愛的,哇哈哈。今天一早就起床 ( 10 點 )
去了早餐,開了電腦,開始吃早餐玩電腦哈哈,悠哉哉

後來右右 call 我,說要出去吃飯,我噢夫可洛斯 ( of coures ) 答應了
好久沒看到他,昨天也睡過頭 + 生病沒去教會,so 也沒看到他

去頂呱呱吃飯,我不餓哈哈
後來去租片子,到我們家來看 ! 髮膠明星夢還挺好看的
恩,看得好累

後來他就回家了,今天就是這麼一回事
嗯哼,等等家教,噢我不想,寒假幹嘛還上
好累喔,也許該趁寒假加加油吧,嗯哼

明天可能去找小米姐吧
噢好怕被罵,昨天沒去教會忘了跟他講 ... 該死

嘖,我愛  ( click → )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