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 今天好累喔˙ˇ *   可是很直得 [ 因為你直得 !! ... ]

其實呢 ~ 今天本來我是不用打日記的 !! 
可是因為今天實在太好玩了 *//  
所以我就來寫啦 ~ 喔耶 !!


下午 // 跟 ...

貝塔 / 
蕭 /
牙牙 /
阿清嫂 /
毛毛 *
蕭 妹 /
蕭 三姨 /

一起出去玩  ˙ˇ ***    很好玩ㄟ ~


我們去了 ---

1 |  拍貼
2 | 都市叢林
3 | 金興發
4 | 掉娃娃


以上去的地方 // 我都很喜歡 ~~ !! 所以我都很HIGH  ~~


然後啊 !!
我把帶的錢 ** 

250元 ~ 都花光了呢 !! 

哇哈哈哈 ***
很好笑 ㄟ~~

可是 ...
牙牙帶的500 "" 元 ˙˙
他也都花光了呢 ~~ =+
ㄏㄎㄎㄎㄎㄎ / //


真是非常的爆笑 //        --- 其中 // 我們還搞出了很多好笑的趣事 !! ㄎㄎ ~~

請看看照片 :

 (( 改天再上傳 ˊˊ  今天不知道會啥不能上傳ˋˋ !! ))






哀 //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  ˙˙ㄚㄚㄚ ***

好累喔 ~~


明天 ... 也要開始上鋼琴課嚕 !!  耶 // 好開 心喔 ~~ &&&&


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