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
好累喔 !! 最近都很忙 ˙˙

也沒什磨時間可以上來打網誌 !! // **

總之 ˊˊ 就是一個字 >> 累 }} //



)))))


最近很迷一首歌 ~ 流行教主 | 伊能靜的 [ 念奴嬌 ]
還不錯聽 !!

你也聽看 :

伊能靜|[ 念奴嬌 ] ( 專輯 - Prinese A )



念奴嬌

作詞:伊能靜 / 作曲:周杰倫 / 編曲:周杰倫

江山如此多嬌 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美人如此多嬌 英雄連江山都不要
一顰一語 如此溫柔妖嬌
再美的江山都比不上紅顏一笑

像鳥一樣捆綁 綁不住她年華
像繁花正盛開 擋不住她燦爛
少年英姿煥發 怎麼想都是她
紅塵翻覆來去 美人孤寂有誰問

大江東去 浪淘盡 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 人道是 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崩雲 驚濤裂岸 捲起千堆的雪
羽扇綸巾 談笑間 強虜灰飛煙滅

江山如此多嬌 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美人如此多嬌 英雄連江山都不要
一顰一語 如此溫柔妖嬌
再美的江山都比不上紅顏一笑

像鳥一樣捆綁 綁不住牠年華
像繁花正盛開 擋不住牠燦爛
少年英姿煥發 怎麼想都是她
紅塵翻覆來去 美人孤寂有誰問

大江東去 浪淘盡 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 人道是 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崩雲 驚濤裂岸 捲起千堆的雪
羽扇綸巾 談笑間 強虜灰飛煙滅

沒有你愛 不會有我
你已不在 怎麼偷活
一代一代 美人像夢
夢醒之後 只剩傳說

江山如此多嬌 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美人如此多嬌 英雄連江山都不要
一顰一語 如此溫柔妖嬌
再美的江山都比不上紅顏一笑

回眸一笑百媚生情 六宮粉黛顏色失去
春寒賜浴華清池洗 始是新承恩澤時期
雲鬢花顏金步緩搖 芙蓉帳暖夜夜春宵
春宵苦短日陽高照 從此君王不早朝起

千古風流 都看今朝
把酒高歌 只需歡笑
誰還想明朝(多少豪傑)
只為紅顏呀(將江山忘掉)
四面楚歌啊都能笑傲(江山哪比得上紅顏花嬌)

九重城開煙塵生起 千乘萬騎西南行軍 
六軍不發無奈何矣 宛轉蛾眉馬前離去 
君王掩面救不得矣 天長地久有時盡期 
此恨綿綿可有絕期 你美啊美啊我退啊退啊


>>>>


還不錯聽吧 !! (( 我是這麼覺得啦 > ++ <




咳 //

今天體育課感覺真的有 『動』 到 !! ?? 啥意 呢 ??
就是真的有跑起來啦 !!

因為今天玩了 一個好玩的遊戲 ˙˙

>> 飛壘 << // 不是 飛壘 " 口香糖 " 喔!!

別搞混了 // 是 " 飛盤壘球 " 啦 > __ < ( 真的猜口香糖的人也太 ﹀﹀﹀ )

ㄎ // 真的粉不錯玩 ˙ // ˙ !!

大家也來玩玩看吧 !! 0 ) 0 

今天因為玩飛壘 // 所以很累 !!

但是 。。。。

我覺得值得 // 為了度過快樂的一天 !! )) 以前因為上學的時間 !! ** ( 6:50 要起床 !! )

所以很討厭上學 ....
可是現在不一樣 ~ 我覺得啊 !! 從畢旅回來 ˙˙˙ 讓我對友情的感觸更深 ~

本人覺得上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 因為可以見到好朋友們 ~~ 我不喜歡分分又離 // 紛紛又離 ** 我也很討厭吵架 !!

因為我很珍惜我跟我們班的同學所發自內心的友情 **


我是依位非常 >> 死腦筋 << 的人 !!

你說的每一句化 // 我都會一直想 // ( 所以別用話刺激我喔 !! 我可能會 。。 )
所以啦 ~~ 有時候會變成缺點呢 !! 正因為這樣 ~ 所以我才不想失去每1位好朋友們 !!


聖經上說 : [ ... 總要在 [ 言語.行為.愛心.信心 ] 上都做信徒的榜樣 !! !!
這一段經文就是指我們基督徒的戒命 !!

我對這段經文的感觸很深 ***

或許 &&

我的身邊 ... 會有一些 >> 損友 // 我必須依他 / 順他 //
我覺得啊 ~~ 真正的朋友 // 就是董德 > 包容與接納 !!
如果我沒有信主 ** 那我無法想像我現在是什麼樣子 ~ ...
或許很墮落 / 或許很愛罵髒話 / 也有可能會變成壞小孩 / 甚至去吸毒 ˙˙


這些都有可能 **

但我深信 () 不只我的主.我的父母在我分旁陪著我 // 我還深信 )) 我在學校的那些朋友們 !
也都會挺我 ** 陪我走這段路程 ˙˙﹏﹏﹏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 我很喜歡明德國小 // 那裡有帶給我歡笑的同學 ˙˙
雖然他們有時候可能會在紙條上或底下罵我.嫌我 甚至更恐怖的事 ...
他們當我的面罵我 ˙˙ ... 那都過去了 ... 就算了 !!
因為我知道 // 我也有錯 ˙˙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怎麼好 ( >++ <|| )
但我相信 // 我的耶穌爸爸 !! 會幫助我 ~ 因為他知道我的痛 . 我的傷 !!

我很不喜歡用別人的眼光來判定我自己 !! 我常常告訴自己 // 我做我自己 ...
但是我還要說 : [ 我也不能用我的眼光去審判別人 ]

老媽常跟我說 : [ 你管你自己就好 ] ...

很多時候 // 我或許是個小小的貼心 // 但是可能造成我的不幸 **
或許我在呼喚朋友的時候 ˋˋ 他們嫌我的聲音太大 !!
這些話就像一把刀子一樣 ~ 狠狠的刺進我心 // 很痛捏 !! ~~~~

我的貼心 / 與聲音 是否沒有別人聽的到 ...
我很想跟他人相處 ˙˙ // 但是 **

我不知道 // 該怎麼辦 **
每當我受到挫折的時候 ˙˙ 我也只能默默 [ 忍受 ] // 我不想失去好朋友 //
所以只能用 >> 彌補 的方法來面對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咳 ~~ 我希望 !! 但到這一段的人 ˙˙

會跟我依樣 //



有所感觸 ...


毛毛於[傷心]的心來寫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