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 為啥我可以上來打網誌呢 ??

*我想 ...

ㄎㄎ~~ 

因為今天考完國文耶 >__<
 // 不知道本人考的好不好 ??   哀 ** 好類優 ~~





明天還要考數學和自然 ....   Oh 天啊 !!  粉累捏 ~~~
沒關係啦 !! || 忍一忍就過了 !!  ( 噗 !! )

哀 ... ( 一直嘆氣的小鬼 !! )

大家也都在ˇ考試吧 ˊˊ

原來大家一樣跟我痛苦 !!   ~~



Ω+Ω           一起加油吧 !!  = ♡

我猜 ~~ ....
我的國語和數學會考的很 !!! 我覺得啦 ~~~  。。。






不行 ˙˙˙


不能自我詛咒 !! 沒錯 ~~ )//   我要有信心                  +˙= !!




                               我可以的 !!
數學家由捏 ~~          ☜ 人家最害怕的就是數學 !!





哀 ...



等考完試 0....0

我一定要出去玩到爽  ||    ( 喔耶 ** )




加油辣   !!!   毛 ...




你可以的 !!



毛毛於[恐懼]的狀態打的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