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本來還忘記是愚人節,直到早上去學校,同學們做了點很白目的事情 ~
早上要進教室的時候 ...

同學:「ㄟㄟㄟ橋本,你知不知道阿川 ( 我們班導,禿頭很嚴重 ) 昨天晚上去美髮廳接頭法啊」
橋本:「真的假的 ... 酷斃了,希望還可以看 ! 」
同學們:「喔我的天啊他相信了耶,好啦好他愚人節快樂」

很好這群人聯合起來對付我是嗎 ? 我平常對你們不夠好嗎 ?
這莫名其妙的戲劇就這樣結束了 ... 這倒是提醒了我今天可以嚇嚇人,而且還可以不用被罵,噢爽 ~ 

應該也有很多人忘記吧 ? 不過今天我到是當個乖寶寶,誰都沒嚇 ( 其實是沒有好點子 ... )
呵呵大家

愚人節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