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407是我的生日 : )
好開心喔 ~ 哈哈哈,不過今天特利的是在台北過生日
前幾任的生日都回台中過呢,所以媽這次特地在昨天請了好多朋友們還幫我過生日。謝謝大家 ! 哈哈

呵呵現在真是興奮啊。不知道今天會收到甚麼禮物的說說說說說 = )
大家你們預備好了嗎 ? 哈哈哈哈真臭屁的小鬼

嘖嘖,很感謝很多網友的祝福,嘻嘻有你們真是太好了 ~ 
噢愛死你們了 ... 顆顆

感謝大家在去年生日到今天的生日為了我所付出的一切,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就算是不小心點到我的部落格也好,是我的同學來看看也好,或是好心的網友們來關心我也好
真是太謝謝大家了,摀~ 給我張衛生紙 (擦淚)

希望,在從今天生日到下一年生日,我都能夠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 D
能夠開開心心的讓每一天更充實更充沛呢 !

耶,我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