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ILLUSTRATION / (C) 2003 bonbon,All rights reserved.
今天真是熱爆了,噢組長還說甚麼今天會變冷,叫我們多穿一點,真是白目
根本沒有變冷 ... 是明天吧 ... 真是好險我沒聽他的。好禮加在

生日過了,有點小空虛,不過也很開心自己又長一歲了,喔耶High
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鼓勵,呵呵感恩感恩。我有感動到,尤其是柚柚、魚姐和徐小妹那段,摀~

好無聊喔最近,都沒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嘖嘖,真煩
最近考試運也很不順,所以都會被媽罵,也很煩
再加上最近又熱得要命,同學又一直惹我,更煩。最近真的是夠不爽的 !

好久沒有跟柚柚他們出去吃飯了,改天藝起去玩玩吧。嘻嘻
最近愛上了飛天歷險這個線上遊戲,喔耶我真是個跳槽大王,受不了哈哈哈哈
不過還挺好玩的,喔耶我的超可愛

乖乖好吃,立頓炭培奶茶好好喝,唉我都不知道自己砸了多少錢在這上面了
而最近又出了新的漫畫和雜誌 ... 好煩喔這個月的錢根本就不夠用啊 ! 噢

好啦改天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