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ILLUSTRATION / (C) 2003 bonbon,All rights reserved.

最近真的不是我在說,未免也太無聊了吧 ... 昨天下午三節都在練星期六的校慶進場退場
練到我都發瘋了,旁邊的男生一直叫叫叫,好煩喔,而且還不時的打到我,講話還會噴口水。
有夠想給他一拳 = =

而今天早上又去操場練了40分鐘的進退場 (還是進退場),然後明天下午又要再練三節
真是煩死人 ... 說是甚麼四十周年校慶就忍著些 ... 噢真是謝謝喔
這間學校幹嘛蓋那麼久啊 ... 受不了 = (

死亡筆記本真是太好看了,噢耶L超級給他帥的,讚啦
橋本線上遊戲報告:我好像又掉入了熱舞的沼澤,對於上個禮拜才開始玩的飛天歷險也膩了嗎
我這個小孩還真該死,對於這些遊戲還真是容易拋棄,哀

漸漸的在想要不要換部落格了,等到這次VIP滿吧,應該還要好久
不過如果我真的離開匹克使內特的話,我也會挺想這裏的優,畢竟待了366天了
他也陪我度過了好幾次的「網誌革命」= 口

唉呦講著講著衛生紙就來了,真有點小心酸 ... 顆顆
對這個對部落格充滿了喜悅也充滿了虧欠,開心的是每天有很多人牠他還真幸福哈哈哈
而難過的是覺得我都沒有好好的對他,雖然我每天就算在忙也要上來看看
不過總覺得 ... 打的文章好空虛 = " =

創詞、日記常常寫完、發表之後又刪掉,一切感覺都是那麼的隨隨便便的 ~
好煩。自己說要每天都至少打一篇文章的,而現在哩,是看心情吧

但是想打也不知道該打些甚麼,有的時候罪惡感都起來了
只好放起首歌曲上來敷衍一下大家,順便讓自己開心 : )
但這種開心好像也不是太完全

這篇日記幾乎快變成人格教育還有自我反省,也許是該好好這樣一下了
哈哈哈,我都不知道我在打甚麼耶。反正,做自己就好了 !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