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個學期第二次的段考。
今天考國文、英文和數學,其實還好,除了數學之外其他都還可以應付得來就是了
不過四十五分鐘要寫完數學我有點吃不消 ... 真是大嬸的詞語

算了,管他的,反正現在再來懊惱也沒有用
現在能做的,就是把明天要考的生物和社會科好好複習就是了 (其實還有作文,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複習)

 

好想要吃史坦汀所介紹的魔法咖哩,雖然我想去的那家店在忠孝復興那裏
不過現在捷運也挺方便的,所以要一起去的先跟我報名吧。就當作考完試了奢侈好了

不過前提是也要考得很好
說到考試完後的娛樂。星期天要和大夥們去淡水看二輪片看到爽
下禮拜五還要跟他們去台北車站那邊吃蛋糕吃到飽,喔耶有夠爽。
要跟我們一起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快跟我報名快點,感覺人多比較熱鬧囉

 

最近花錢的速度跟下雨的速度一樣快 ...
感覺我家是開銀行的,花錢幾乎都沒有甚麼節制 .... 唉呦好煩喔

而且近期也要跟朋友們出去玩好幾次耶 ... 怎麼辦勒
希望媽桑可以大發慈悲施點錢給我這個寶貝兒子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