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才開始打這篇遊記,原因是懶
時間是上個禮拜六晚上,跟小燕到了古亭四號出口的師大夜市,好玩呢
呵呵東西都好好。

之前是看到坦汀大人有寫師大夜市的文章,就想說改天一定要去玩玩
也好久沒有去哪附近了呢。終於給我逮到一天我和小燕都超無聊再加發霉的日子
哈哈形容的真好(驕傲個屁啊)


只能說,真的不要假日去,而且又是晚上
人超多,要吃東西都得排隊,然且還要拿捏好時間回去拿呢。
遠遠看到金興發的招牌,想說可以進去看看東西,反正正好缺筆

但一靠近卻立刻陷入困禁,人超級多(上面的圖第二張)
我看東西被偷了都不知道吧,真危險呢。
結論就是:好多人



圖一:坦汀大人也有介紹這家店,我也跟他喝一樣的百香冰茶,還挺好喝的
而且十五元七百西西算很便宜了呢。而小燕喝烏梅冰茶,聽他說也很好喝
後來她又買了一杯說要回家喝呢

圖二:那就是師大夜市超級有名的【阿諾可麗餅】。因為人多到炸開
很像那種爆民要集中火力攻擊這家店的那個樣子。小燕說【阿諾】根本不好吃
他贏只是贏在她很大而已,恩恩看到別人手上都有,真的很大呢。看都飽了

圖三:這家我們也沒去吃,因為我覺得有點髒髒的,而且看起來不怎麼衛生
不過好多人在排隊。這家牛魔王還有店面式的,就在附近而已,可以找找看
可能因為是店面,所以會比路邊攤來貴個十、二十元,不過我覺得還挺直的拉



這家超好吃當然也是很有名囉。【好好味;港式波羅油】
我點的是大家都說一定要吃的冰火波羅油,好吃呢。不過因為我們慢了點才到
所以有點冷冷的,過還可以啦。

吃起來有點像是炸冰淇淋,不錯吃。可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就要三十元
花的有點吐血,不過沒關係,好吃最重要囉



那天拍的照片其實沒有很多,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就是都沒有看到甚麼吸引我的東西吧,而且我們只逛了兩個多小時
九點多就走了,有點小喪氣,不過還好啦,覺得還挺有趣的

也都看到了坦汀大人所介紹的東西,感覺挺稀奇的,哈哈感覺從照片裡跳出來的樣子
酷斃了。而且坦汀大人介紹的東西都真的還挺好吃的。而且我一直在用他給的地址找店家
不過後來我發現根本一點用都沒有,你還在找地址的時候,後面就會有人發出不耐煩要你快走的聲音
嗯哼有夠煩

人真的太多了,有點煩
再加上星期六那天又熱又悶,感覺空氣都不夠我們吸的感覺,這就對於評價有點大減分了
畢竟不是很舒服呀

師大夜市其實可以去玩玩看啦,真的很多東西可以吃
好多東西真的都是要排隊才能吃到的,不過其實都值得。只要去逛個幾分鐘
回來給他號碼牌就好了,其實也還好。哈哈

下次去哪勒?
師大夜市相簿:點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