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耶】

今天又是個禮拜六,好開心喔
而今天又有7F小組,真是酷斃了。今天看了一部片叫做【一路玩到掛】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而且因為我們借的場地超熱
有冷氣也忘了開 ... 嘖嘖所以就熱了一個下午

因為之前的手機真的已經爛到連鍵盤都不見了
所以就拿我媽之前的手機來用,嗯哼還不錯
下個月再買新的,喔耶 =D

昨天的星光大道是李柏恩被淘汰了。可是明明就是蔡忠穎最低分呀
怎麼可以這樣,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李伯恩,但是這樣感覺有點不公平就是了呢

好想要看鋼鐵人,感覺好好看。看過的人都說還不錯
下禮拜看摳摳要不要跟我去看好了,哈哈
名字越是畸形的電影才越好看呢,像是之前的【變形金剛】和【不能說的秘密】
這兩部電影其實一開始出來的時候都不受好評
但沒想到後來會那麼的紅,真是眼鏡都摔倒地殼下了

也好想看鬼片,不過我一個人不敢。哀哀
柚柚陪我看拉。都沒有跟鄭麥看過電影耶,OKOK改天約她出來 =D
聽說她很閒。還有她妹 =)

恩掰掰 
(這結束方法真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