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連鎖信 Pulse
類型 | 恐怖、驚悚
導演 | Jim Sonzero
演員 | 克絲汀貝爾 Kristen Bell、伊恩桑莫哈德 Ian Somerhalder、強納森塔克 Jonathan Tucker
票房 | 七百二十萬
片長 | 126分
影級 | 保護級
預告 |
官網



介紹 |

星期五,麥蒂(克利絲汀貝爾飾)的同學賈許,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自殺死亡。
這件事震驚全校讓同學議論紛紛百思不解,而真正恐怖的是…一名同學在兩天後收到主旨寫著:「救我!」
的奇怪e-mail,寄件者竟然是賈許,麥蒂和同學於是展開調查,試圖解開朋友自殺的真相。

他們檢查賈許的私人電腦,發現他下載了一個詭異的軟體,電腦沒有插電卻仍能一直掛著網,而螢幕裡似乎存在著另一個空間,而被困在裡面的人,也正透過螢幕監看著他們。 

而收到連鎖信的同學也一個接一個意外身亡。這些無所不在的亡魂,正透過光纖通路,回來奪取牠們已經失去的「身體」… 



評論 |

今天下午出去要回來的時候,剛好安琪打給我,就想說約她一起去租錄影帶好了
租了五六片吧我猜。到家後我們就先看了這部「連鎖信」

這部片好久了喔,之前好像是去看死亡筆記本的時候看到的預告
想說看起來還挺好看又嚇人的。看完後其實覺得也還好而以耶

說沒內容也不是,基本上我覺得這個題材很棒呢,要是我我都想不到耶。哈哈
因為網路真的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更不容易發覺這個題材吧 ~
顆顆不過女主角還真漂亮的說。

一開始我覺得還挺不錯的,這部片最多的地方可能就是燈光一閃一閃的吧
其實我還挺怕那樣子的呢。你們不覺得很恐怖嗎 ?
然後配上她的超大音效,其實有幾幕我是有嚇到一點點,只有「一點點」而已
真的真的

剛剛稍微查了一下知識加,發現大家跟我的想法還挺像的,哈哈我是正常人的說
可能是因為繞了太大一圈,而因此導致結局真的是爛到快吐血
好想我不是去電影院看。偷偷跟大家講一下結局好了。討厭雷的可以不要看喔

Ending就是他們無法用Josh的病毒攻擊的了鬼
所以他們只好逃跑, 就開著車趕快離開。
中途是有停下來補個眠休息一下,而女主角被突然打開的收音機超醒
之後就聽到收音機裡面說手機、電腦和一些電子用品會導致這些鬼進入
然後他就看看自己的手機

就感覺車子在晃動,就把車窗的霧氣給擦拭掉,發現他們的車頂上有好幾「隻」鬼
然後就把他們甩開 (但他們受傷了),就這樣。超無言的
然後女主角又講了說甚麼他們的城市已經被鬼給占領,然後就 The End

劇情是很好,只是結局真的爛爆了
拜託一下導演為了我們的健康找想不要這樣好不好 = =
不過這部片還是可以看拉,雖然看到後面會有點覺得不值得,不過還可以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