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沒有人說一定要有理由才可以類,所以 ... 別再問我為什麼累了,就是累。好嗎 ?
終於收到了之前的周杰倫我很忙專輯,好開心喔。不過有點不爽他讓我等了快兩個月
說是甚麼專輯沒貨,所以才想說原諒你。如果你騙我就死定了!



碰上這種會讓人生不如死的大好天氣,來一杯涼涼的思樂冰,真是一大享受呀!
噢可樂口味超好喝的,你們也趕快去買啦。嘖嘖讚爆了

說到天氣,明天好像要開始下雨了,好像拉
如果不是的話也不要怪我喔,哈哈我這個孬種。
不過這樣也好,感覺這幾天都悶悶的,也感覺天空上有一層霧包著天空
有點空氣不夠用的感覺耶

而偏偏我們班教室就是在全校最差的位置中三班中的一班
那邊讓你不管是早上、中午或者是下午都曬到飽飽的太陽,是不是很「棒」呀!



又開始養寵物了,不過這也太可愛了吧
這次的名字想好久喔,後來想到在美國看過Dora的卡通,就覺得這個名字挺可愛的!
所以就選用囉,好聽嗎?

Dora是一隻魚喔,不過他現在還是小小的,所以看不太出來
不過以後長大的就會很明顯的,大家一起來期待吧(讓我有點想到之前的水滴Mero,摀~ 他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