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ic》英文夏令營結束後的第四天就是《Giant Leaf》英文夏令營的第一天
當天是禮拜二,而且裡拜一我們還要跟他們那邊的人一起吃飯,雖然很開心不會真的好累喔

說真的這一次的夏令營比上一次的夏令營輕鬆許多
搞不好是因為這只有三天兩夜,不過我覺得最大的重點是小朋友比較好帶
也有愛耍脾氣愛吵的孩子,但比上一個來說,真的是少很多。

不過大部分的孩子們都是你講話的時候他們根本沒在聽
或者是左耳進右耳出那種,就是要一直一直請他們專心看前面專心聽我們講話就對了
但這樣其實還挺難的,不過也還好啦,多多努力就好囉



裡拜一我們是去吃Ola,還挺好吃的呢。Ola就是一家義大利麵餐廳付加咖啡廳的那型
個人覺得環境還挺酷的,而且椅子還可以轉喔(重點)。

這次我們的小老師們變少了許多,大家都卡到了返校、打工或者是暑期輔導還有考試
所以這一次只有八位跟他們短宣隊的老師,總共加起來是二十二位。其實不算多了呢



我都只拍沙拉,因為那時候還有心情拍照。到越後面整個就是直接吃了
誰管拍不照啊,你說是不是。

我吃的是凱薩沙拉,個人覺得還不錯。麵包跟蔬菜搭配得剛剛好
雯姊(人照片上)還有山哥(人照片下)都是點和風口味的沙拉,雯姊有分我
只能說,有點不合風,酸酸酸酸的。雯姊好像也不是很喜歡 :o
佳音點的煙熏雞肉沙拉看起來好好吃,唉呀呀餓了起來 :p

哈哈山哥坐我對面,感覺很酷,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真的真的 :]
雯姊坐我旁邊,感覺很膩,哈哈沒有啦,大家都很好 :)

義大利麵我選的是義大利肉醬麵,雯姊是白酒阿罵白醬麵,山哥好像是咖哩的甚麼東西
忘了。我們的策略是交換吃,嗯哼雯姐的麵很好吃,山哥的麵有橡皮筋的味道,恩怪怪的
他們說我們麵很好吃,我覺得就是很肉醬而已,沒有甚麼特別的。

在Ola你只要點一盤義大利麵再加八十元就可以有沙拉、湯品、點心還有飲料
個人覺得這樣真的可以吃得很飽很飽,大胃王也不必太擔心 :p
而且價格還挺合理的,網路上的評價其實也都不錯

總之中的總之,Ola我下次還會去,整體來說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Ola去吃吃看喔:台北市承德路4段69號 / 電話28850985



接下來就繼續英文夏令營的事情囉:

他們人真的都很好很好,只是在Ola吃飯那天可能還真的不太熟
所以都沒有講到甚麼話,到了夏令營期間,真的都發現他們人都超好的呢 =D
他們這個團隊真的是很緊醒,甚麼事情樣樣都會
單槍也自己帶,電腦也自己帶,真的是都準備好了,無敵啊

這個英文夏令營的標題:Gaint Leaf
來自一個故事就叫做Gaint Leaf。故事內容大概是在說一隻狐狸有一天夢到了一片大葉子飄在水上
他就下定決心要去找這片葉子。但是到最後他才發現那其實是一艘船的船底。
我其實不太懂他們為什麼要選這個題材,不過大概有個底了

他們每天都有排戲劇,最後一天還有Water Game,不過後來改成採氣球大賽
真的要說真的是很厲害,而且又可以表現的很溫和 :)



這張圖大部分都是踩氣球大賽的圖片,最下面那張是我們的休息區哈哈真好笑。

其實很感動這些人會為了來參加這個camp的孩子們付出這麼多,這是我們之前都沒有預料的
而且準備這些器材或者是教材都是很費力費腦的,真的是很辛苦
總之就是謝謝他們

還有當然也得鼓勵鼓勵一下我們這邊的團隊
雖然我們不是最好的,也不是完美的。但我們每個人都想要盡力的去幫助每個小朋友學習
可能當中有愈到過很多挫折或者是打擊之類的,但人生存在世界上就是得磨練不是嗎
很多事情可以用很多不同的角度去看的
我希望我可以把這些事情想成是一種不一樣的經驗,這樣我才會知道未來該怎麼做

更加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這麼棒的團隊合作,大家都是最棒,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