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 最近晚上好習慣聽飛碟電台 ( FM 92.1 )【青春點點點】好好聽,不過他的時間卻在很晚,深夜 12 點 ~ 2 點,我覺得很好聽,還可以 Call in 進去跟當天邀請的來賓說說話,不過我沒有試過 ... ( 我怕死了 )

  咍 ... 好罵好罵,我知道這樣晚睡非常的不好,而且又會遲到 ... 但是他陪我度過了好多個睡不著,我也不好意思不聽!( 好爛的理由 x _ x )。但是我通常都沒有聽完,幾乎都是聽到一半就關掉睡覺,只有第一次聽的時候沒有,因為太好聽了 ... 辣 ♥ ___

圖片是我在聽青春點點點的時候,那個時候大概快一點了,然後是廣告,我覺得很無聊,就來拍拍照 ( 哈 )。還有一張是我把棉被捲成長長的,然後抱著跟他合照,整個非常不舒服 ... 好險我把那張照片給刪了 ... 不然不認識我的人可能還以為我是低能。我不是辣,我是無脊椎骨的軟體動物辣。

今天早上小米老師要幫我們「未來的敬拜主領」訓練,所以我就去了教會。中午我和大夥們一起吃飯,6 一直惹我,吼。下午和大家一起去週三歡樂派對幫忙 =ˇ=,好好玩,不過好累好累。今天過的好充實噢,學到好多,看到好多,想到很多,預見好多,聽見很多 =ㄦ=  ( 什麼臉 _ )

掰不下去了,也不是掰辣,總之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