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習的時候,覺得很無聊,老師上的很 Borning ... 哈哈,我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我ㄧ開始去,他說:陳翰啊!這是上次的考卷,我沒有給你打分數,因為錯太多了吼。 ... 噢,我很不舒服,他講這話是拿來跟大家講和笑我的是不是啊。噢,你好過份喔,但是我後來想想 ... 他可能是因為沒有注意到我的感受,所以才這樣推口而出,所以我就沒在一值想這件事情了 ... 咍,原諒他吧,我那時是這樣想的 ... 

後來她又上了一大堆,問了我一大推的問題,但是有些我又回答不出來,我就很點點點。然後突然到一半之後,他就說:噢,對了,等等那個誰誰誰、XXX 和陳翰等等留下來一下,我幫你們加強一下。我想說好啊,要幫我們特別補導很好很好 ( 而且還免費 )

結束留下來之後,他給我們三個人依人依份考卷,要我們在去寫一次。我一開始沒什麼抱怨的,也沒什麼地方可以給我抱怨。直到了他幫我改了第一面之後,一值挑我的小毛病,「這是負嗎?」「你確定嗎?」「這個字寫清楚一點」「不能只用立可白塗掉,還要再去重寫一便」唉呦,是怎樣辣,專門跟我卡陰啊。

後來,大家都走了,只剩我跟他,那個時候已經 6 點了 ( 4 點下課,所以代表我多給他補了 2 個小時 ),噢,我快累斃了。但是我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我是不是該對自己好一點,該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沒有什麼條件說不要再幫我補習了好不好,因為我功課不好。哈哈。

所以辣,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長輩們要我們一直去補習是為了我們的前途找想,可不要一直怪他們喔。畢竟這也是對自己好的一種方法

enjoy in the stu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