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吐血 ... 今天大家也都在忙,沒有人陪我,但是我也不能怎天都出去啊,哀 ... 
雖然今天過的非常的「無言」點點點,但是 ... 我覺得過的還滿充實的。

早上起來看一看時鐘 ... 9 : 30 ... 覺得好早,想繼續睡覺 ... 但是又睡不著了。然後,還是起來囉。起來之後好無聊,於是就一值躺在床上,媽媽叫我不要一大清早就懶懶散散的 ... 我就是無脊椎骨動物辣。

之後 ... 我媽出門了,就去去靈修,然後去用了一下電腦,就又去寫學習單和補習班的功課 ... 後來又想睡一下,就去睡了。

整個下午,大概有 3 / 1 在睡覺,3 / 1 在看書,3 / 1 在用電腦~ 吼 ... 整個萬分無奈的生活。呿,真沒意思

晚上,炭要上家教,所以 ... 沒有辦法跟她一起吃飯,然後等他下課後,又太晚。所以 ... 我就跟我媽和竹阿姨吃飯。很開心  ... ^ˇ^

明天又要補習,吼,我快被煩死了 ... ( 正面積極的話勒 ) 

今天雖然很無聊,但是我在床上想了很多事情,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 ... 只要每天可以睡到飽,我就會很開心辣 ... 哈哈 ( 好一個白痴 x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