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怪好怪「無脊椎骨動物橋本」好像是我媽還是誰給我取的 ... 你不覺得很妙嗎,因為我就是這樣子啊。懶懶散散、愛睡覺、自由主義,真符合我。

今天又要整個又要荒廢掉了 ... 呿,好希望我每天都可以有事情做喔,真的很羨慕那些不會覺得很無聊的人,不過 ... 我覺得在家其實還挺好的,像剛剛我去買早餐啊,外面熱的要命 ... 整個跟火爐一樣,所以我保證,今天不想再出去了,怎麼會這麼啊。 ( 無脊椎骨動物的本性 )

最近新聞一直在播什麼外星人啊、飛碟啊,整個讓我很無言,搞不好真的有外星人 ... 我還想看看他長什麼樣子勒 ... 哈哈,是 ET 那種嗎?還是臉上只有兩個鳳眼的那種!

「康熙來了」「大小愛吃」真的超好看的,害我不停的狂下載放電腦裡,吼,罪魁禍首.... 什麼跟什麼啊。昨天看了一部片叫做「親切麥計較」,好好看。劇情是說有一個有10個孩子的媽媽,要跟一個有8個孩子的爸爸結婚,然後雙方的小孩都不贊成,於是決定要破壞爸媽這場婚姻,但是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做錯了。真的超讚的,改天再寫篇心得,最近可真。 哈哈

最近真的超窮的,都沒有零用錢,因為我先預支買了一個遊戲,叫做「百貨大亨」我喜歡玩經營和模擬類的遊戲,所以我看到的時候覺得應該滿有趣的,就買了。沒想到回家,整個超爛的,哪裡有中文化啊,噢 ... 我也太笨了吧,怎麼不先去網路上看個平價呢? ... 受不暸自己。

今天、昨天媽媽回台中,原本爸爸要來我們家照顧我,就是陪我睡覺而已 ...  但是他說下班後太晚了,所以她就說她不來了,這樣反而會吵到我 ... 所以 ... 我昨天和今天都得一個人睡覺,我覺得好好玩喔,很有 Free 的感覺。這兩天的飯前共是 400 元,我好想存錢,但昨天都花光了 ... 愛吃。所以今天我得加油,計劃是早餐吃多一點,因為早餐店比較便宜,然後中餐不要吃。晚餐在吃,就有錢辣。哈哈,生意頭腦

這張照片是我在三芝海邊拍的 ... ,然後加了一大堆東西 ... 你不覺得拍的還不錯嗎?這張我做了好久喔。不過我還蠻滿意的呢。哈哈

我到現在都沒有感覺到夏天的感覺,有蠟,就是熱。但是 ... 我都沒有去水上樂園、六福村,這樣哪裡好玩。暑假都快過一半了,怎麼半辣,到底誰有控陪我去啊。吼 ... 拜託神給我一個跟我一樣愛玩的人好不好呢?我要去追夏天,等我追到了,再給你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