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滴滴雨水在聆聽 聽那花兒唱的聲音
唉呦威呀微風很淘氣 把愛都吹進我心裡

噓噓噓噓大地在休息 準備冬眠一個學期
唉呦威呀別說對不起 這世界上有你更美麗

到底我家到天際多遠的距離 需不需要搭飛機

我知道夢想不會因為失敗而離去 我知道成功是必須靠自己努力
我知道跌倒了爬起來就會被肯定 我要永遠 愛我自己

哈哈哈哈有甚麼關係 用一顆真心來換真理
做任何事情都是有意義 別擔心會被惡魔處理

我知道夢想不會因為失敗而離去 我知道成功是必須靠自己努力
我知道跌倒了爬起來就會被肯定 我要永遠 愛我自己

今天晚上看見的是流星雨 我不會忘記這完美的結局
看見路旁的小花 正為我綻放 OhOhOhOh 我要 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