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呃一個禮拜的改版文章好好笑噢我,哈哈這禮拜都去短萱拉,沒空沒空

這次用超好看的紅色當主題色,哈哈哈哈哈哈是有點太紅了拉哈哈哈哈
你們也這樣覺得嗎 ?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而已,而到目前沒有人跟我說太紅看了不太舒服這件事
大家如果有這樣的狀況要跟我講噢,因為版面本來就是為了讓來的朋友看的乾淨舒服的

小牛肉是我們幾個 好朋友在StreetVoice設立的小小樂團,還沒有紅,但是很快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才會用紅色囉唉呀呀我真臭屁呀這小子

這次沒有改回應的地方,用綠色根紅色還挺配的心態來調適自己懶惰的態度
而做了個「Leave a messange」的條碼Post,酷斃了,這個字型找好久
雖然一切的一切都很辛苦,但看到現在這個版面還挺不錯的也很開心

這種版型用了一陣子了,改天也來換個版型吧
唉唉唉唉我要脫離二欄的魔掌拉,嘖嘖給我點靈感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818】新增:



把發表文章和我的後台這邊改了一點,做了點變化
是不是比較好看呢 !!!? 我個人覺得挺酷的拉,之前沒有試過這種方法
覺得很新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