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 就是普通的裡拜三
早上去教會晨禱,後來跟大夥們吃早餐之後守望然後去買個東西就回家了

今天有去雯姐家的外面優,因為他的妹妹太恐怖了 = =
哈哈哈哈哈哈我形容得很貼切噢,唉呀呀我真不要臉

一起來看看我們這些小三八拍的照片吧





號稱是入口歐哈哈哈哈哈,三人:橋本 + 雯姐 + Selina



要進去囉好開心噢
那個警衛杯杯一直看我耶好可怕,我沒有要做壞是拉 =(



在電梯裡。他們家住13樓噢,好高好高
是的雯姐在完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被我偷拍非常好 :D



嗯哼我的臉很討厭,雯姐剛好在笑
Selina勒勒



到了他家門口了但是我們在外面等因為他妹妹很恐怖(要講多久呀)
非常酷的電梯門讓我變得非常酷,是的是的(我喜歡這句話噢)



哎呀被我發現你們家有訂嘉羊羊乳了耶哈哈哈哈哈哈(and then ...)
我好討厭喝羊奶真的好噁心噢 :[



你看看電梯的按鈕耶



噢哄亮一個囉
叮叮叮叮叮



啊哈好開心噢又亮個一個耶哈哈哈哈哈哈
你開不開心,噢我好開心噢真白目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跟你說是13樓吧
(人家又沒有說不是 = =)



悠忽我在那你看的出來嗎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看



探訪完畢Over.



很漂亮優
超高的嗯哼嗯哼有14樓我數過



後來還去了金興發買了一下東西
非常的無聊加上疲憊呢



買了很東西我花了180元
雯姐花了400元,祝大家成為大富翁悠(這跟這個有甚麼關係嗎)



我不知道我再打甚麼了耶現在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如果每天都有這些事情可以來寫日記那我裡拜一Party的文章甚麼時候出呀 =[
哎呀呀人生真是種可怕的東西噢耶是的是的

所以囉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