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放照片好了,反正最近真的也沒有甚麼好看的要給大家 :p

上面這首【不能跟情人說的話】是我在買范范之前那張【哲學家】專輯當中覺得買了很值得的歌
很好聽,詞呀標題呀都寫得好好噢。而且曲風也剛好是我很喜歡的感覺。好不好聽呀你自己說,去錢櫃必點
歌詞敘述的友情,更是讓人覺得感動。噢當然要放給大家聽還要收藏拉 :D

剛剛寫完一首自創歌詞【黑白村】,大概是從2號晚上就開始寫寫到剛剛才寫完
而且重點這首歌還不是說很長 ... 只是想說之前的歌詞都寫好快好快就寫完了
雖然阿吉和雯姐說這樣很好呀,但怎麼總覺得寫比較長感覺感動越多之類的 :)
而且每天有的靈感或心思也不太一樣,這樣寫其實也挺好的。所以這幾天都沒有發文很抱歉囉大家 :目

ANTM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一季終於開始播了
噢等好久都只能一直猛看宣傳照,這次主題似乎挺特別的。剛剛也看了第一集的照片
主題很酷而且大家都拍的好時尚好妙噢,噢害我好餓(兩者有何關係)

壓力好大噢。先是模擬考考完了,再來就等成績拉,噢這個時間好煩噢
再來就是社團活動。都不知道會不會上吉他社,就得先買吉他,這樣風險 ... 似乎有點太大了我覺得

還有真的就是一定是我想太多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到跟米老老講話都覺得會很緊張很有壓力
可能就真的怕甚麼話講錯甚麼話說錯甚麼東西做不好。但也是因為我就做太多事情惹的他不爽 ... 唉我不知道啦
有時候真的會很難過或感傷之類的。也會氣自己怎麼那麼笨這個忘那個也忘。可能到最後連自信心都是0%吧

摳摳說想找我們禮拜天去看海角七號
聽說風評還不錯呢。之前有看到他們幾個團員有去康熙宣傳一下電影,噢范逸臣耶,沒想到她會接電影就是了
好吧好吧摳摳,幾點天母華納威秀門口見呀 ? 我想吃麥當勞耶現在(那跟這個又有甚麼關係= =)

好快噢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開學也都上了一周了,感覺有點還是那麼不 ... 不真實吧
是的是的加油爸,未來還在等著我 :] 星光4我最喜歡張涵雅 :)

之前來PK的片段請大家看一下 // 歌曲:張惠妹 - 三天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