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人可不可以期限一天 想要體會一點點新鮮
跟微風慢慢的到山上攀岩 甩掉晚上可惡的夢饜
走在路上慢慢開始想念  回憶起我們的夏天

搭啦啦啦 搭啦啦啦

如果有人發明時光機 那我一定要回去看蘇格拉底 看萊特兄弟 要簽名
我一定要親自去經歷 要自己嚐試過努力過想像過 這一連串的驚奇 噢我愛死你

如果有人跑到火星去 我要請她幫我帶一點點空氣 活在這裡 活的光明
走在太空中隨處飄移 算了算了回家好了 在雲上做夢去

當三八可不可以期限一天 就是想要一點新體驗
走在路上小花小草露笑臉 今天一天何等的新鮮
走在路上慢慢開始想念  回憶起從前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