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的甜的 痛苦的 想的聽的眼睛看的 思緒已經從谷底起飛了
一二三四 五六七 數到十就要消失了 快要不見 我說再見

the end 故事結束了 the end 心補起來了 the end the end the end

我騎著

木馬 跑啊跑啊 愛的天堂 怎麼沒辦法 綻出我要的
光芒 照啊照啊 肆意高亢 這一個結局 沒辦法令人悲傷 悲傷


上面下面 左右邊 我聲音想被你聽見 閉上眼睛 依慰妳身邊
陽光刺眼 照我臉 我的心總不怕丟臉 努力去追 在前面再會

the end 好像頭暈了 the end 快要失去了 the end the end

快展開

翅膀 飛阿飛啊 在天空上 想要掏出心 來當作
愛呀 哭啊哭啊 妳在哪啊 我白費力氣 只為你一個人 流浪

木馬 跑啊跑啊 愛的天堂 怎麼沒辦法 綻出我要的
光芒 照啊照啊 肆意高亢 這一個結局 沒辦法令人悲傷 悲傷

天使 來啊來啊 安慰我吧 拜託妳趕快 帶走我的
失望 走啊走啊 你要幹麻 我累了想哭了更是 被愛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