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99.JPG

昨天班聯迎新好有趣喔! 感謝各位學長姐們的照顧以及陪伴是一個很有趣又很累的一天喔
早上一開始去就玩團康遊戲我是六小隊喔哈哈哈
中午吃了很好吃的便當然後因為我們是大直、育成、永春還有我復興的聯合迎新
所以就有介紹各校的影片很好玩。我們這組也有各校的同學大家都很好相處
呵呵就認識來認識去的上面那張是我認識育成的朋友! 超酷的喔他人很好

下午大地遊戲超累超級多關的我的天阿
但還滿好玩的大家都很high喲喲喲呵呵:)

之後公關時間、感性時間都好酷喔學長姐們都在講台上哭了好感人
公關時間大家交換名片走來走去還碰到很多熟人「欸你怎麼也在這裡!」
哈哈好好笑然後就還滿high的哈哈。之後領了復興的班聯衣服超酷

反正就是很累的一天但還滿好玩的
之後和代均還有Q毛一起回家你們真是好人:-)

不知道該打甚麼了欸




最近就心情還是如此但我覺得好像平靜了很多
想用一首歌來結尾種心情
這歌好像是用念的很像詩但他是一首歌喔呵呵呵呵
阿吉說他最近又靈感換發了yeah我也是喔就這樣你在美國我在台灣繼續加油吧!

這首歌叫做風
風在日落吹起 颳不走起伏的情緒
愛像是個產品 你想與不想理

被冷落我的心 嚐試著找出問題
你眼神的無意 就能夠產生衝擊

風箏飛離平地 快帶走我的空虛
到哪裡還是你 存留在我腦海裡

幾年後你旅行 我那時會在哪裡
到頭來還是我 自己來關心自己

你還是你 我不是我
破碎的風帶來不安感受
沒有線索的麻痺 我陷入眼淚的沼泥
到現在才明白 已有太多事情占據你的心

你還是你 我曾經歷
那種你給我的美好感受
為什麼不能再有 這些事糾纏著我
到現在才明白 已有太多事情占據你的心


有太多的事情在你心裡勝過了我
沒辦法躲我就是難受 不公平還是為什麼
怎麼做都還是一場夢 怎麼瘋都換不回來我的失去

那種很難過 很想哭的情緒像是輸了甚麼
我還是在乎你我未曾放棄 你卻先逃避了這感情
怎麼都是我在努力 怎麼都是我在哭泣
我沒關係但我真的需要你 我卻找不到你
那種無力 心涼的很徹底 徹底我心徹底的崩離

9/11-12那幾天我好開心
我們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