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94.JPG

yeah今天怡雯姊生日喔:D happy birthday!
我們大家放學之後去士林知多家幫她慶生吃飯吃飯吃飯好玩好玩好玩喲
但我東西超多的我要快要瘋了書背超重然後還借了豎笛回家練習學長說我很用功喔哈哈哈好嗨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一直講學校有多好玩真是愉快:)
但我想今夜我們都有許多學習! fred加油吧我們都支持妳也不要再感到孤獨下去囉
真的要自己出擊加油加油我可以妳一定可以的! 珊瑚就不用了拉哈哈妳已經夠快樂了真的好羨慕妳喔

今天愛出沒完整版出來了,這首兩年前的歌終於可以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真的好開心喔
剛剛聽著聽著就起了好多好多那時候的事情! 好單純的大家還在阿吉家樓下拍歌的MV
好有趣那時候大家真的都沒有想甚麼就這麼大膽的做下去了哈哈哈,很好笑不過是個美好的回憶

其實今天心情沒有很好但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像又有新的力量了我好需要我真的好需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覺得好像我做甚麼都不對,難道就該這麼放棄一切嗎
到頭來,我還是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傻了

但這首歌完全告訴我,選擇相信
我也選擇做自已,國文老師現在是我的好朋友喲哈哈哈
他回我說:再選擇委屈與做自己中,我們可以選擇做自己
好激勵我覺得是阿我應該要繼續站起來再往前進! 就正面就努力就快樂的過!
我真的好希望當一個快樂的人簡單的人,常常覺得為什麼我是這樣複雜

但今天可以幫助別人度過某一些覺得孤單的時候、寂寞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
好開心喔那種感覺,現在覺得那些以為很悲哀的命運就這麼可以幫助別人
那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好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人經歷這些難受,因為真的很難受

愛出沒完全激勵了我欸
在這一個大家包括我都歡笑的晚餐我好像還有自己內心的故事
或許我今晚陷在那個情緒裡面過,但聽到這首歌我真的覺得,好被鼓勵!
好像我的東西我的作品我的心思是被人理解的
他對我來講不只是一首完整的歌而是一種心思的表達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該用甚麼態度去面對我的朋友
但我想就跟大家說的一樣吧我也做我自己吧!
想講甚麼就講甚麼、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拒絕就拒絕、想發瘋就發瘋
想游泳就約、想聊天就打、想談一談就去整理一下準備一下
想要做甚麼就做甚麼、想相信就相信覺得疑惑就去搞清楚


我要加油! 看到大家如此快樂我除了羨慕更是嚮往這一切
不明白這一切接下來會如何
也好不希望這一切更糟的發生
好希望回到以前你對我說
跟你聊過之後我感覺很棒,明天在聊吧
好想要在聊天但我媽說不行了晚安囉
幸好有你
謝謝你當我的朋友
我憶往過去但人事已飛
我不是負面只是在面對

我應該怎麼辦呢
我應該怎麼說呢
惆悵只能代替一切吧
你快樂吧,我快樂嗎? 不希望給你負擔但也不希望自己再受傷
每一種情緒都在拉扯著、翻弄著、哭泣著

我該累了吧
最後把愛出沒獻給大家囉

DSC05293.JPG DSC05288.JPG DSC05284.JPG DSC05283.JPG
DSC05270.JPG DSC05265.JPG



愛出沒
詞/chaoben 曲/阿吉

兩顆從不曾相遇的心 變成了知己
戲份從不曾碰在一起 怎麼有感情
跌倒在荊棘的路裡  是你給我勇氣

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 只說對不起
看到你為了我不能休息 鼻酸的走離
跌倒了也不會喊停   拜託你喘口氣

有本書叫記憶 寫著我寫著你 像是愛情的友情


愛 在我遇見你的時候出沒 感謝你給我翅膀讓我飛上空
就算一在失敗一在墮落 放逐了天空 只願你能 感動(你總鼓勵我 為的是要看見我的笑容)

愛 在我看見你的時候降落 謝謝你給我心胸讓我很遼闊
我把罪惡放在一邊角落 放逐了天空 只願你能 感動


就算有在長的距離 我們的心還是再一起
我願在你生命中 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