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51.JPG

DSC00855.JPG DSC00849.JPG

ya現在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喲超開心的喲:-D
昨天為了慶祝今天中秋節大家一起去士林吃飯玩玩玩玩玩玩
我帶他們去吃越南菜喔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他們好像覺得還不錯真是太好了! 那裡的奶茶果然受到厚重的喜愛呀哈哈good

然後跟著阿龎想要走去吃麻糬但發現搬家了所以就又在人潮中擠來擠去擠到辛發亭
很好玩yeah哈哈之後又去綠蓋茶玩終極密碼輸的要去大門口喊我愛復興甚麼之類的
我是喊我好性感超尷尬哈哈哈哈小小聲的就超尷尬還要等路人都走光喔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然後就聊天後來代均東璋也有來一下之後就走了
很好玩很瘋狂也很有高中生的感覺真是感覺非常不錯喲喲喲喲:)

感謝大家抽空一起出去玩喔感覺真的很酷欸
就在下課之後有這種好像大家一起去歡樂的時光是我真的最喜歡的
不只昨天,開學到現在也覺得大家都很相處很開心可以認識們!
再來講一次名字排列吧哈哈哈,阿龎/東璋/蘇蘇/沛/小黑/代均/大香(靖庭)/阿石
還有很多很多人感謝你們對我那麼好喔哈哈感覺真的很開心





在最近真的感受到很down的心情,就覺得好像自己真的做甚麼都不對
也覺得做甚麼都好像換不來朋友一點的關心照顧,其實覺得真的寂寞又孤單
我不敢說我對我朋友做了很多甚麼很偉大的事情、很厲害的事情
但我想我應該是有做到一個人對他的應有的關心,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換來的是甚麼
你也可以不用不用這樣做阿!    這句話真的是很傷人為什麼要這樣講
常常我內心澎湃洶湧,我也覺得不公平我也覺得很煩很累很想要發瘋抓狂
但所要的成熟的是把自己的這些收好去面對應該要面對的問題
不應該讓自己無聊的情緒、一時的不滿壞了一切

但當你又再說出或好像覺得很煩很累很不公平
心裡面很想說你到底懂甚麼叫做不公平嗎? 你怎麼會懂其實都是我在承受
但我不行這樣子我知道這樣子想是錯的
所以之前我好像就得在安撫你的情緒中,還要自己平撫自己的情緒
一開始真的很難受不過我想越來越操練我也更加成長了!

我覺得你根本對於有沒有我都可以,或許從頭到尾只是我的夢一場
儘管這只是我無聊的猜測我想有些事情不是你覺得有沒有而是別人覺得有沒有
因為你說出來的話、表現出來的態度是別人在承受不是你自己再跟自己說話
對我來講一開始我總是責怪自己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但後來我也漸漸明白我們就是不一樣的人!

國文課上到在生硬的現實裡就算挫斷足筋也要再站起來繼續走
我覺得對我來講非常的激勵,最近真的是不知道麻木了還是放棄了還是真的自由了
好像真的覺得你就好好過的你生活吧我會幫你但我不會在覺得你應該對我做甚麼
沒有期待的感情就是沒有很熟的朋友,或許在這句話出現之前
常常充斥在我的腦中的就是這一切一切一切。但看到這句話我覺得是給我的!
好像是我真的要在這些挫折中不是放棄而是學習成長茁壯!
過程真的非常熬練也非常沉重不爽,但好像這只是一段過程! 我一定可以撐得過

但對我來說
還是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蠢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為什麼我不能像以前那麼歡喜快樂:- (
好想念我開心大笑的樣子我覺得我現在好虛偽

在這幾天這幾週碰到你們大家
真的覺得很開心就好像我跟沛說的,真的有一種有歸屬感的感覺!
好像有一群人有一群朋友也是關心我的也是有人在乎我的!
在這以前幾個禮拜心情都大起大落,有時候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覺得好幸福
但有時候又因為一些朋友的舉動然後真的超難過我都被自己這樣嚇到
但也沒有理解更不用說要去跟朋友講這些,我不是一個喜歡讓別人覺得很沉重很有壓力的人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想要溝通很想要解決但又怕太壓迫
常常在想為什麼我總是可以替他想到這些但到頭來卻沒有人這樣可以關心我,我有做錯甚麼嗎

現在講起來有點鼻酸不過還是覺得人生就是過程吧,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是過程拼湊而已

所以希望可以跟大家歡歡喜喜快快樂樂喔
你們真的很好喔最喜歡每天跟你們一起玩了希望我也可以更加積極正面快樂的過每一天!
加油加油:)


DSC00842.JPG DSC00878.JPG
DSC00882.JPG DSC00874.JPG DSC00872.JPG DSC00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