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JPG

1135.JPG 1134.JPG 

最近忙管樂好多事情喔每天放學可以的話都要留下來練習
一三五早上也要早點到去練習,還有禮拜六下午也有團練時間!
雖然真得還挺多時間需要到的不過感覺還真有趣而且豎笛真是奇妙的樂器阿哈哈
越吹越上手感覺真是美好喔:D
而且學長姊人都超好的喔ya亞庭學姊(右邊)人很好然後阿蔥學姊(左邊)很美麗哈哈
是管樂跟班聯的學姊喔! 酷斃了喲喲喲喲喲
今天颱風晚上登陸,傍晚的團練只有我們三個還有石京璇感覺有點冷清不過很好玩喔哈哈
下禮拜再來瘋狂的練豎笛吧加油加油練丹田游泳喲喲喲

禮拜五社團結束之後我們有些人留下來練習,我被編到豎笛組還挺開心的!
終於可以跟相處已久的豎笛吹嘴真正連結起來哈哈哈太可愛的說法了
那天是阿蔥學姊&亞庭學姊的生日然後就有蛋糕我就帶珊瑚一起去吃ya好有趣喔
不知道我到二年級的時候是不是也會跟社團的朋友們這麼快樂的一起玩
希望可以囉然後也希望大家趕快熟吧哈哈哈

這禮拜回家的行程就是吃飯睡到九點再起來洗澡然後讀書之後再去睡覺
就這樣然後過完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就到了快樂的禮拜五真是快快樂樂喔:D

阿龎蘇蘇東璋沛萱艾麗森小黑社長代均阿石
我們是好朋友喲喲喲喲ya ya ya ya ya ya

今天家長日我媽去學校
nothing special但他沒有看到楊舜哲真的是太可惜了舜哲真得好好笑喔我的媽呀哈哈哈
每天都好期待英文課喔哈哈哈
禮拜五換了位置大家都相當不爽快,這樣朋友們要一起吃飯都很不方便
然後原本很近的又隔很遠,我換到第一排發考卷整個超快的有點不習慣不過有種佔優勢的感覺(?)

張鎮麟rocker說他認識林哲宇
wow明天去找他聊聊

下禮拜六要去班聯迎新all day感覺好好玩喔哈哈哈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人然後玩到很多好玩的遊戲喲太high了耶耶耶

颱風到底來了沒呀完全無風無雨的
一陣一陣感覺好煩喔可不可以乾脆一點:(
下那種超級無敵霹靂大雨的時候人在棉被裡面感覺好開心喔:o



欸102我們去烤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