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86.JPG

DSC00791.JPG DSC00785.JPG

ya102是個快樂的班級喔:-D
這幾天跟大家變好熟喔,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開始變成那種有點被欺負的角色了哈哈哈哈
不過還挺好玩的,我跟珊瑚說感覺多了37個再欺負我的阿梁哈哈
就知道是跟我玩的但就是超欠揍的那種哈哈哈哈哈不會啦大家都很好:) (阿梁也是)

我們班
有個跳國標舞的女生衛靖庭
講英文很像何嘉仁廣告那麼好聽喔哈哈人很好,原本是可以當法語班的同學
蘇筠絜是我的好朋友感謝她總是對我很好哈哈哈哈
也感謝她就跟我說了一些話是人際關係雖然一點點而已但我真的覺得很有幫助
就瞭解更多因為老實說我真的內心裡面比較不像一般的男的
哈哈所以就是也能夠聽到這些話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因為我最近真的超迷網 感謝妳囉friend:)


阿龐很好笑她一直說我很像難民(身材)
好像有點會料到有人會這麼說但沒想到來的這麼快哈哈哈
我覺得她非常有淺利當下一個珊瑚還是豌豌之類的人,就也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喔呵呵:D
沛萱是榮耀城靈糧堂的! 沒想到這可以當作一開始讓我們講那麼多話的題材阿阿哈哈哈
好酷喔就感覺多了超多話題就都可以聊欸哈哈哈
人也很好喔每節下課我們都開心的聊天沛萱也是好朋友可以談心的我覺得

東璋東璋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很有型喔哈哈哈阿
坦白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碰到這麼有趣的人哈哈哈所以一開始還對他真的有點好奇
就很想知道他再想甚麼,有一種人就是人很好很好然後好到一種好像沒有脾氣
我就真的沒有遇過這種人,所以東璋是一個很好的人
哈哈而且我好喜歡這個名字喔,林東璋,好酷喔超酷的喔
ya我們每天都要去買午餐還有別再欺負我了這個使做傭者! 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人都很好
代均是breaking高手練舞狂真的超辛勤的我覺得!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我其實放學都要練管樂哈哈哈最近就是非常的偷懶所以就... 改天去練玩我們再一起走喔:D
李沐昕其實人還滿好的我覺得,就大家都很high阿沒甚麼問題的喔:)
陳威任現在我的好朋友他坐我後面但有點little crzay,有點too much
哈哈不過還挺有趣的啦我也沒有認識過甚麼物理狂!


還有很多人陳彥文阿Q毛誰誰誰都很好喔
我不多說了有發生甚麼事情再跟大家說吧
很多老師也很好我們班導好好笑喔真得好好笑喔哈哈哈哈真的真的真的!
數學我真的跟不上了我覺得我快要回到補習之路上了哈哈
今天考試真的考超爛的我的天阿真的沒有這樣過真挫折:_;

然後班聯現在就是要開始活動了這禮拜六要辦茶會但我要上課不能去:(
下禮拜六要辦迎新感覺超酷喔ya ya ya:D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人我要快快樂樂喔!
也希望數學可以再考好一點不然我真的要重修了我的天不要!!!!!!!!!



大家每天都要開心的過喔102超棒超好笑:D


DSC00794.JPG DSC00789.JPG DSC00784.JPG DSC00783.JPG DSC00779.JPG DSC00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