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png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歌詞旋律都簡簡單單的但就是讓人有一種很深層的感覺
有一種真的唱到心裡也有一種完全是我的歌的感覺
好可愛的歌詞也覺得很有趣! 很喜歡這種感覺很慵懶但其實有一種憂傷懷念的歌

改天想好好的來介紹陳綺貞的這首歌。超愛




新的一個禮拜又要開始了
每次的週末都用飆的再過好可怕喔一眨眼就直接禮拜天晚上了真是太不爽了
我真的超討厭每個禮拜天晚上我們家的人一起吃晚飯
或是跟阿梁去游泳回家一個坐在公車上這兩種感覺
感覺很憂鬱欸煩喔煩喔煩喔  但我不行被這種東西打敗了真是太可恥了
應該要正面快樂積極才對yo hooo

有點期待下個禮拜又有點小害怕
最近考試都考超爛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欸哈哈
不過大家好像都說一開始進去本來就會有點銜接上的小挫折
越到後面就越熟悉了。可能吧
希望管樂社一切也順利明天又要開始早早去練習、晚晚也要去練習了
其實練那個還挺好玩的,學長姊人都很好很好明明就都不認識但都一直跟我說掰掰
就人都超好的真是覺得很開心:D
也上了班聯希望兩個時間不會卡到希望一切都很美好喔

大家一起去吃的中飯就是會很開心好多話題可以聊喔哈哈
越南菜好好吃喔酸辣豬肉河粉但吃完之後千萬不要跟別人講話超臭超臭
士林中間廟前面的木瓜牛奶也超好喝

好想要去基隆廟口喔我都沒有去過
還有好多地方台南高雄甚麼之類的我也沒有認真的去玩過
想念暑假了起來:(
不過跟大家不管在哪裡甚麼時候做甚麼都很好玩喔:D

我真的超討厭這些
甚麼0.0 還是甚麼~! 還有><
媽媽咪阿

待會要再去游泳喲喲喲
最近游蛙式仰式很辛勤:D

好久沒看電影了
今天過得好開心喔
有種滿足感也有種幸福感優越感

阿梁真的是我的好朋友★ya我們要一直都這麼好
不知為何你的話總是影響著我哈哈真的不知道為何欸太重要了你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我真的覺得你超棒:)
一些很棒很成熟的角度去思考我覺得你真的跟其他白目國中很不一樣加油囉
不要在任何事情上放棄甚麼喲you are always that great to me:D
很開心你跟我說不管好的壞的在對我生氣的在對我開心的你都會跟我說
真的感覺非常的欣慰對於你這幾天所說的一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神哪一天不讓你說就是偏偏這幾天
可能在這之前我也在迷惘中吧所以我只能說神真是太真實了哈哈哈

很開心很開心但我覺得我的情緒已經不是在被你牽著走了
我覺得這種開心是感覺一種我們是雙向的在瞭解彼此相信對方的那種愉快
我想你可能不會看到這些文字但我知道不用說你就知道我是這麼想的了吧:]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時候可以認識你我覺得真是一大支柱阿哈哈
也真的讓我學到太多太多東西了這一切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同個性
所以反而別人讓我學不來喲:) 這真的很重要,我是說,你對我很重要

我覺得我成長了不少希望你也這麼覺得!
接下來也不想想太多就直接了當的去好好的快樂的正面的過每一天吧
少了你生活不可不可you are my best friend forever:)
謝謝你陪我回家我真的太幸福了
太太太幸福了 太幸福了
太感謝神讓我認識你了我真的太幸運了

DSC00769.JPGDSC007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