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盲流感是之前去看海角七號的時候看到的預告片,真的是很酷的題材
看完預告片之後,發現自己對於這種劇情鋪陳相當喜愛呢 :]

片子內容主要是在敘述一名開車的男子突然失明
然後他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開始失明,包括他的老婆、醫生、甚至好心載他回家的撒馬利亞人
隨著眼盲怪病的傳染擴散,這座城市陷入恐慌,感染怪病而失明的居民全被關入廢棄的醫院隔離。

醫生的妻子是唯一沒有失明的人,但她為了陪在心愛丈夫
的身邊,於是裝瞎一起被關起來。她以無比勇氣和求生存之心,帶領七名同伴踏上冒險旅程。

我看到電影介紹就整個很喜歡
而且也很喜歡他們選的角色,看到裡面那個醫生計就是馬克盧法洛,還以為他就是那個看的見的人
沒想到是關鍵下一秒的茱莉安摩爾,這倒是讓我更想要去看看茱莉安摩爾演的新片子

而這部片的導演更是在奧斯卡上鼎鼎有名的佛南度梅瑞爾斯,他導的片非常好看
哈哈雖然我只看過一兩部,不過我相信全部都應該會不錯吧 :D

此片10/31開始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我一起去看噢哈哈哈哈
對了對了痞克邦也有推出轉貼預告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卷一張噢,我原本也要參加
所以才會打這篇文章,但後來發現自己也好喜歡,所以介紹給別人也是同樂的,就把機會給其他朋友囉 :目

 【贈獎活動】轉貼預告片,好評之作《盲流感》免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