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開完會後就跟阿吉和祥雞回家,他們這對姊妹真的好好好笑噢 :D

後來阿吉想要吃冰球 ... 看到實體之後才知道為什麼他叫做冰球
因為祂就是冰球 ... 摁 ... 所以就到了711



話說這個711的冰品區的通道也太太太太太小了吧 ... 怎麼會這樣 ...
想說要過去看一下還要說我們change位子哈哈哈哈 :)



祂就是冰球先生,很酷吧。
很好吃噢不過真的很冰 ... 而且他是一顆的妳又不能切開 ... 等他冷又會融掉
所以整顆放到嘴巴裡面還是最理智的選擇,雖然真的很冰很冰我一直想捏人

阿吉有給我一顆綠色的,我喜歡綠色 :D
好像是青蘋果口味吧,很酷噢挺好吃的不過要再說一遍,真的好冰 ...
一盒42元在711賣,我就不知道其他便利商店有沒有賣了的說 :)



摁摁摁掉到地上了可憐的小綠 :[



她是阿吉噢
他會罵妹妹白目他說是因為他妹妹真的很白目
順帶一提他妹妹就是下面的祥雞

幫我作曲的小妞,現在就讀美國富林學校高中二年級,聽說大學要出國念
到時候就在說掰掰吧。

唱歌很好聽噢



阿吉的妹妹祥雞
叫姊姊邱兒(他們本名分別是邱吉兒跟邱祥兒)但是姊姊也叫妹妹邱兒
很酷吧 ... 祥雞就讀衛理女中噢

很會模仿很多人ex.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Dylan還有籃球火裡面的球魁 ...
真的很像 ... 妳要不要看



下面這個影片是我們頂著牛頓萬有引力的精神用捷運的推動力
來跳國標舞。dancer / Ellen Chiu



總之,他們是很好的人
跟他們再一起很好玩噢



推廣一下下他們的部落格吧吧,我人很好的 :目
阿吉 Ellen CHiu★3llen
祥雞 Freeda CHiu 【Trust God,I Can Make It.

今天是祥雞生日噢,Happy Birthday :D
more trips like this, check out my album【邱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